close

那天躲過假日加班,帶女友一起到九份走走
我的眼睛在連日的操勞下,急尋著青山綠水讓它休息一下
這天帶著一台TLR相機,一台小DC,很輕鬆的進行一趟小旅行
我們兩人很久沒笑得這麼愉快
壓力什麼的,在這一天暫時寄在台北,不想帶出門

下面的照片都是由YASHICA mat 124G 拍的,底片是我愛用的Kodak Portra 400

 

在觀海亭前享用現炒鳳螺,愜意
後來吃完一碗,女友又請我再買一份繼續吃

女友對我的底片相機都沒啥興趣,唯獨這台TLR讓她會想拿來拍照
這張海景的照片就是她拍的

這張是1/30的快門拍的
手持的極限大概就是如此吧,已經有明顯手晃

老鏡怕光啊
這時我覺得Pentax 的SMC鍍膜真是相當偉大的發明

女友幫我拍的照片,對焦有些不準,但我滿喜歡的

刻意在她不面對鏡頭的時候按下快門

 因為掃120底片相當貴,所以我從沖洗底片行取回底片後,自己再用EPSON V600掃成數位檔
我在掃底片的時候,同時間在幫我的Pentax LX調焦,所以底片沒有掃得很仔細,上面留了一些小灰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